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汕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同志带队赴上海、浙江地区开展康养项目招商引资
  • 2020-08-08 20: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08220754.jpg

  7月30日至8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同志赴上海、浙江开展康养项目招商引资工作。

  陈波同志一行先后拜访市驻上海招商中心、上海全通金融谷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上海市嘉定区第一社会福利院、上海市颐康家园养老院、上海市颐康中医院护理院、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富春江镇健康城、富春江镇芦茨村等地,学习健康养老、社区基层治理先进的经验。

33.JPG

77.JPG

18.JPG

11.JPG

55.JPG

66.JPG

15.JPG

22.JPG

99.JPG

20.JPG

12.JPG

21.JPG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座谈洽商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投资计划等情况。积极推介汕尾区位优势、空间优势、生态优势和政策优势,指出随着“湾+区+带”区域发展战略、汕尾融入深圳都市圈等利好政策的深入推进和汕尾“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部署的深入实施,汕尾发展正走上“快车道”。汕尾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汕尾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汕尾将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和政策保障,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000.JPG

10.JPG

  陈波同志一行还参观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展了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扬革命先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斗争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学习沪浙等长三角地区先进理念,找出差距,拓宽思路,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发展理念,从细从专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社会效益好的康养项目,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

  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紫光同志,办公室、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社会福利科、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