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招商项目
分享到:
我市召开渔光一体化项目签约洽谈会 推进现代渔业和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引资
  • 2020-05-07 10:2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孙实)5月6日,我市召开渔光一体化项目签约洽谈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双进会战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现代渔业和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李庆新出席会议。

  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拟在赤坑镇现有10000多亩的养殖鱼塘建设10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建设一方面对现有鱼塘重新进行标准化改造,改造后将养殖经济效益较高的加州鲈鱼、乌鱼和南美白对虾等优质品种。一方面在鱼塘上面建设光伏发电,形成渔光互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增加税收约1亿元,安排农民就业超过1000人。同时提高养殖效益,每年增加收入约4亿元。

  李庆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成立项目专班,对项目用地、立项、群众引导等各项工作,逐项研究、逐项推进、逐项落实,确保项目落地。二要当好“店小二”,服务项目前期工作。三要把好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