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品清湖企业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房地产与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召开 把握形势 坚定信心 共同推动全市房地产业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8-13 10:21
  • 来源: 汕尾手机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0日,我市举办“品清湖企业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房地产与建筑业企业座谈会,全面分析当前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发展形势,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全市房地产业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支持企业发展 建设美丽汕尾”为主题。会上,市直有关部门介绍我市房地产与建筑业运行、“百千万工程”建筑业企业结对帮扶、经营性用地等情况。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现状,围绕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优化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

  郑海涛指出,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企业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牢牢抓住汕尾当前良好发展建设机遇,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当好推动发展的“冲锋者”,推动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郑海涛强调,要强化政企联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强化金融、土地等要素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助企纾困的“贴心人”,以创新举措和优质服务推动企业赢得发展主动,切实为广大企业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市领导周小壮、李永坚参加会议。


  记者:黄志雄

  编审:小柯丨责编:林锦源丨编辑:陈凯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