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广东台商助力粤东西北“融湾发展”活动在我市举办 优化产业布局 共享区域协调发展红利
  • 2023-07-08 15:0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陈希文)7月6日至7日,广东台商助力粤东西北“融湾发展”活动在我市举办。活动同时召开广东台办系统珠三角粤东西北对口帮扶工作会议、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会议。现场还举行珠三角台资有序转移粤东西北项目签约仪式,15个集中签约项目合同意向总额超17亿元。

  该活动旨在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珠三角地区与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对口帮扶协作等工作部署,通过投资环境推介、进行属地台办对口帮扶协作、实地考察投资环境,推动在粤台企优化产业布局和有序转移,助力粤东粤西粤北“融湾发展”。

  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发力,粤东西北地区资源环境优势凸显、交通条件持续改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平台支撑更为有力、政策红利有效释放,迎来了新的大发展机遇,成为广大企业投资兴业和开拓市场的新沃土。希望广大台商抢抓机遇,把目光更多投向广阔的粤东西北地区,在共享广东区域协调发展红利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大更好发展。

  市长郑海涛表示,汕尾区位独特、空间广阔,发展活跃、后劲更足,环境优越、服务一流。汕尾将努力为来汕尾投资置业的台商台胞、安家落户的亲朋好友,提供最为安心、放心、暖心、舒心的发展环境。希望广大台胞多来走亲访友、考察交流,把一流的产业项目、一流的人才技术带到汕尾,齐心协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赛道、增创现代化建设新优势。

  活动组织与会嘉宾到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汕尾市城区晨洲蚝业产业园、汕尾凤山祖庙等实地考察当地投资环境,现场参观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农产品展。活动中,汕尾市政府有关领导作投资环境推介,台商代表作交流发言,深圳市台办介绍对口帮扶协作相关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