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 不折不扣抓整改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提质增效
  • 2022-11-19 13:5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许楚璇)11月18日,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分析当前我市营商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剖析关键问题,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提质增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温树斌作讲话。

  温树斌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紧迫感。各地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我市营商环境优化面临的严峻形势,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要动真碰硬,聚焦短板弱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各市直单位要对照2022年《广东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落后指标,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充分运用好善美“店小二”创新成果,擦亮“店小二”服务品牌,加强部门联动,以平台支撑助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担当。要压实责任,既要做好改革“最先一公里”,又要打通改革落地的“神经末梢”,在薄弱环节上重点发力,在提升涉企服务上提速加温,将服务保障“一号改革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凝聚共识打造汕尾营商环境4.0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