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十次会议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取得实效
  • 2022-08-25 10: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8月24日上午,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十次会议,听取当前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善美店小二”平台建设思路的汇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取得更大实效。副市长温树斌作讲话。

  温树斌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服务感受,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持续推进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获得信贷、贸易通关等工作便利化,不断完善企业破产审批机制,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和“善美店小二”服务品牌建设,确保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组织领导、提能拓面,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加强学习,增强改革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抓好统筹规划、指导监督、检查考核工作,全面提升干部素质能力。要强化工作通报,积极组织优化整改,加强上下联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