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客商考察投资环境点赞汕尾面貌大变化
  • 2021-11-21 10: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1月20日下午,参加“奋进新时代 共建新汕尾”第二届汕尾发展大会的客商开展考察活动,实地了解我市投资环境、发展前景。

  客商考察组先后到汕尾保利金町湾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红草镇晨洲村、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考察,深入了解滨海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国农宏昌(广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雒亦斐感慨道:“在此之前我来过汕尾,但今天的汕尾变化更大了、生态环境更好了、乡村更美了,尤其是政府部门服务很亲民,办事效率高,值得称赞,相信我们落户汕尾的项目会有大发展前景。”考察期间,客商们表示,将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争取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