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上海中合汇供应链管理集团董事长柯涵引率团到我县考察
  • 2021-04-05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5日,上海中合汇供应链管理集团董事长柯涵引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洽谈投资事项。受到县长郭文炯、县政协主席刘英剑的热情欢迎,并就项目实质性合作有关事项对接洽谈。


图片

  在县政府会议室,县长郭文炯、县政协主席刘英剑与上海中合汇供应链管理集团董事长柯涵引等一行就供应链模式和发展战略规划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介绍海丰优越的投资环境。


图片

  郭文炯指出,当前,海丰正处于蓄势崛起、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上海中合汇供应链管理集团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设立的直属企业,业务板块与海丰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必将带动海丰区域整体发展与环境提升,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和实力,加强沟通协调,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海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图片

  考察团认为,海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在贸易业务、产业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