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广东省日化商会到海丰考察投资环境
  • 2021-01-25 19:05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3日,广东省日化商会一行到我县生态科技城考察了解投资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副县长彭少华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海龙投资大厦、生态科技城四期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我县产业、区位、资源优势及近年来的发展动态和未来的市场规划等情况。


图片

图片

  海丰生态科技城位于县城东北部,地处梅陇首饰、公平服装、可塘珠宝等三个产业专业镇之间的中心地带,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捷。园区按照“产城融合”的建设理念,重点发展“精密机械与技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服装、珠宝首饰”等四大产业,逐步构建成高端装备制造、现代轻工纺织、生物医药与健康为主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3+1”产业体系。


图片

  考察组对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期待双方有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和实力,携手并进,推动项目做大做强,实现共同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