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富港集团到海丰考察投资环境
  • 2020-03-26 20:04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5日, 富港集团总裁、中山大学顾问董事陈光明一行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副县长吴光群向陈光明一行介绍海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特别是海丰县重点打造,规划面积1500公顷的生态科技城,按照“产城融合”的建设理念,重点发展“精密机械与技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服装、珠宝首饰”等四大产业,是投资发展的一块宝地,海丰新的经济增长极。吴光群代表我县诚邀富港集团到我县拓展商业合作,共同发展。


  考察中,陈光明对生态科技城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表示称赞,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接触,争取早日在我县投资兴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