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我市组团参加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开展投资环境推介对接洽谈投资项目
  • 2019-10-16 11: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一秀)1015日,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组团参加并于当天举行汕尾市招商引资对接会,现场开展投资环境推介和投资项目对接活动。

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和市政协副主席程书航,深圳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主任甘敬锋,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骆浪萍,深圳报业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鹏,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汕尾新区管委会、汕尾市及各县(市、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汕尾籍参展企业代表和深圳市企业界人士,以及应邀客商等130多人参加我市招商引资对接会。

本次海博会由自然资源部、省政府共同主办,深圳市政府承办,以“蓝色机遇、共创未来”为主题。我市组团参加旨在借助海博会的平台,全面参与粤港澳经济区建设,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系,宣传推介我市资源及投资环境,提升汕尾知名度、美誉度;加强与深圳市籍知名企业对接、交流与合作,大力推动深圳、汕尾两市在招商引资、产业梯度转移、产业共建、产业链形成上的深度合作与协同互补发展。

招商引资对接会上,在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深圳企业代表发表了投资汕尾感言,就项目投资合作经过作交流分享;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支撑、文化底蕴、产业基础、发展空间等方面推介了我市的投资优势和发展前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汕尾、认识汕尾,引起参会企业对汕尾的浓厚兴趣;参会人员还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对投资合作事宜开展对接、咨询,我市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交流应询服务。

当天下午,我市代表团还参加了“应对海上安保新挑战”论坛,学习了解海上安保重要性及促进发展举措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