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超大现代农业集团考察陆丰投资环境
  • 2017-09-15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李济超)近日,超大现代农业集团考察陆丰农业项目投资环境。

据悉,超大现代农业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蔬果类生鲜农产品为产业核心,目前已在全国15个省建立了40多个现代农业产业基地,是全国最具规模的绿色农产品生产企业。

该集团董事长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河西、碣石和南塘等镇的农业用地,了解该市农业生产现状和农业用地基本概况。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认为陆丰农业投资环境得天独厚,表示将综合该市农业用地环境和农业生产条件,结合该集团发展实际需求,加强与陆丰沟通合作,争取早日将项目落户陆丰,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