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品清湖蓝色海湾整治开工 项目总投资近3亿元
  • 2017-08-25 10:4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施辰亮) 824日,品清湖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人大、市政协、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发改局等14个项目成员单位和国家海洋局汕尾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人等参加。

蓝色海湾整治行动是国家海洋局、财政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开展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品清湖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总投资2.9968亿元,主要包括海湾综合治理和生态岛礁修复建设两方面内容,实施手段以人工工程措施和自然生态恢复相结合,实施项目类型涵盖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保护修复、景观和亲海空间打造、海洋综合管理能力建设,范围覆盖陆域、岸线、海域、海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品清湖海域海岛海岸带环境和景观,恢复海洋生态系统,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滩净、湾美、岛丽”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汕尾的城市形象和品位。

市海洋与渔业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在开工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