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对红海湾旅游区进行投资环境考察
  • 2016-08-30 17:08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

  8月24日-25日,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陈本才带领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团队对红海湾旅游区进行了为期2天的投资环境考察,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得宏全程陪同。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物部总经理、惠东公司董事长林小溪,受富力执行董事吕劲委托,联合新加坡曼哈顿酒店管理公司、中财汇众集团宝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组织了此次考察活动。考察团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在红海湾旅游区引进海洋主题乐园,建设旅游酒店,参与建设田寮湖旅游地产,合作开发施公寮半岛等项目可行性的目的。

  在考察活动结束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表示拟将科学整合力量,充分利用团队在酒店投资、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销售等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在施公寮半岛引进海洋主题乐园带旺人气,推动旅游酒店建设和旅游地产开发等项目,实现施公寮半岛的整岛开发等初步投资意向。(编辑 张胜堡 通讯员 程子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