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投资汕尾 > 营商环境 > 投资环境
分享到:
红海湾干群到塔岭山植树
  • 2015-05-08 00: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区直各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所有干部职工以及白沙中学师生代表等300多人,前往田墘街道塔岭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开发区播新绿、添新景。
  活动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该区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一起,挥锄、扶苗、填土、浇水……一丝不苟地完成道道工序,接连种下大叶相思、荷木、木麻黄等树苗近万株。
  该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责任,不走过场,组织专门人员加强管护,切实推进该区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为维护红海湾的优美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吴华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