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化汕尾
分享到:
我市举办“2024年中国诗词大会”选拔赛 积极亲近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 2023-10-22 18: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由市教育局主办,汕尾市华富学校承办的“2024年中国诗词大会”汕尾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全市共有138名选手参加选拔赛,选拔赛题型形式多样,内涵丰富,选手们在答卷中展示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和诗词积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推荐10名师生参加全省比赛。
  古诗词是中华民族的瑰宝,蕴含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情感和审美情趣,开展古诗词竞赛活动,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选拔赛,旨在引导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并在教育系统中掀起亲近经典、热爱诗词的热潮,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
  记者:林卓鑫

  通讯员:汕教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