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化汕尾
分享到:
2023汕尾市开渔节暨海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 2023-08-21 09:00
  •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深汕携手奋进百千万,南海物丰扬帆新征程!今天上午2023年汕尾市开渔节暨海鲜美食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凤山妈祖文化广场正式举行。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开渔节是渔民们展现渔家风采,祈福生产平安、祈求盛产丰收的好日子,更是汕尾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同志致辞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梁友强同志致辞)

  (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指挥长、汕尾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戴斌同志致辞)

  (现场举行水产品意向采购签约仪式)

 

(现场举行建设海洋牧场企业授旗仪式)

  (郑海涛市长宣布:2023年汕尾市开渔节暨海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今年的开渔节活动将同步举办海鲜美食文化旅游节,大力宣传汕尾城市建设新形象,促进拉动消费,提振市场信心。

  中午十二时整,随着礼炮齐鸣,千舟竞发,百舸争流!海陆丰饶的时节已经到来,祝福渔民朋友顺风顺水、开渔兴旺,鱼虾满舱,满载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