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化汕尾
分享到:
全省稀有剧种首届戏曲票友大赛(决赛)在我市举行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 2023-01-16 11: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前日,由省戏剧家协会、市文联、汕尾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醉美梨园——广东省“稀有剧种”首届戏曲票友大赛(决赛)在市城区山海影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省文联副主席郝勇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本次参赛剧种为正字戏、白字戏、西秦戏、花朝戏四个稀有剧种,分青少年组、中青年组、老年组三组进行比赛,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共评出优秀票友奖15个,十佳优秀票友10名。本次比赛为广大戏曲爱好者搭建了自我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和普及戏曲艺术,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进一步擦亮汕尾市“广东省戏剧之乡”品牌,提升我市戏剧事业蓬勃发展的文化新形象,推动文化强市建设。

记者:许楚璇/文 陈伟源/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