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化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市树——凤凰木、市花——大红花”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今日开展啦
  • 2022-12-11 09: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提升我市市民对市树市花的知晓度,助力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突显我市地域文化特色,今年6月,由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指挥部和市文联主办,汕尾市摄影家承办的汕尾市“市树——凤凰木、市花——大红花”摄影大赛如期举行。经组委会公正、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并于2022年12月10日上午在市区奎山公园南门举行颁奖仪式暨作品展览。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参展作品展出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至16日,市民朋友可前往市区奎山公园南门免费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展首日,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观,还有一些市民拿起手机对着作品拍摄,与喜欢的作品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