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美食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商务局关于认定汕尾市首届“百道名小吃”的通知
  • 2021-06-09 17: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餐饮行业协会: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为高质量实施我市“粤菜师傅”工程,发展汕尾特色美食,传承、保护和挖掘汕尾传统的特色风味小吃,进一步打造“吃在汕尾品牌”,汕尾市商务局委托汕尾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汕尾市首届“百道名小吃”品牌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餐饮协会组织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汕尾市商务局认定以下130道小吃为汕尾市首届“百道名小吃”(详见附件)。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用好汕尾市首届“百道名小吃”品牌效益,创造更多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价值。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以汕尾市首届“百道名小吃”推动“粤菜师傅”工作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汕尾市首届“百道名小吃”名单.pdf



汕尾市商务局

2021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