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美食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举办首届"百道名小吃”评选活动
  • 2021-05-21 12: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0日,由汕尾市商务局主办、汕尾市餐饮协会承办的汕尾首届“百道名小吃”评选活动在汕尾高新区举行。全市各县(市、区)88家企业报了206道特色小吃参与评选活动。

  据悉,参评菜品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方传统风味特色,能体现地域特有的餐饮文化、地域特征和传统技法,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此次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精心制作、现场品尝、现场评分,评选出了影响力大、知名度高和群众认同的50道特色名小吃、80道风味小吃,将通过媒体以及电商直播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1.png

  此次活动挖掘汕尾特色美食文化,推广地方名特小吃,推进“粤菜师傅”工程,必将进一步提升汕尾市城市文化形象内涵,完善旅游要素,助推汕尾餐旅全面发展,培育壮大汕尾特色美食和餐饮品牌,助力汕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憩的滨海新城。

2.jpg

3.png4.png5.png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