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美食汕尾
分享到:
坐着高铁来赶海·寻味汕尾过大年 2024年汕尾市非遗年货美食节开幕
  • 2024-01-22 11: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1日,以“坐着高铁来赶海·寻味汕尾过大年”为主题的2024年汕尾市非遗年货美食节在市区凤山妈祖文化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副市长庄红琴出席有关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非遗演出、趣味游戏、春节干货、地道美食、农产品展销等多个展区。各个摊位装饰喜庆,商品琳琅满目,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烟火气”。市民群众齐聚一堂,购年货、品年味,欢笑声充斥着整个市集。

  本次活动紧扣“非遗购物”活动主题,深度融合汕尾市文化、旅游、农业、经贸等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集市形式推介展销各类特色年货。活动从1月21日持续到2月7日,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在现场品尝到地道的汕尾美食,购买到饱含汕尾风情的手工艺品和特色纪念品,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者:高晴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