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活力广东 滨海汕尾 魅力深圳 万绿河源”汕尾(杭州、南京)文旅推介会圆满成功
  • 2023-05-17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活力广东 滨海汕尾 魅力深圳 万绿河源”汕尾深圳河源(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南京两地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河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对汕尾市、深圳市、河源市的自然风光、人文资源和城市魅力等进行全方位展示。


图片



  推介会全方位展示汕尾市山海湖城风光和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汕尾市企业代表上台推介特色文旅产品,并诚挚邀请杭州和南京的市民到汕尾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活动现场同步进行抽奖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特色手信、景区门票、一线海景房等奖品,参会嘉宾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图片



图片



  杭州、南京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南京与汕尾、深圳、河源文旅资源有较强的差异性、互补性,互为目的地客源市场潜力巨大,将以此次文旅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旅界交流合作,拓宽两地旅游市场,实现互利共赢,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