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北有承德紫塞明珠 南有汕尾冬养暖城汕尾(承德)文旅推介会在承德举行
  • 2023-05-17 10: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北有承德紫塞明珠 南有汕尾冬养暖城”汕尾文旅推介会在承德举行。汕尾、承德两地文旅部门、文旅企业以及媒体等参加了活动。推介会全方位展示汕尾市山海湖城风光和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汕尾市文旅企业代表上台推介特色文旅产品,并诚挚邀请承德广大市民到汕尾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活动现场同步组织抽奖环节,为现场嘉宾提供特色手信、景区门票、一线海景房等奖品,参会嘉宾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图片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汕尾与承德,一南一北,一暖一凉,遥相呼应,汕尾的滨海风情、冬养暖城与承德避暑休闲旅游资源形成差异性与互补性,对两地游客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是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的良好选择。汕尾、承德两地文旅部门在会上共同签署了《汕尾—承德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旅游城市,以“协作、互游、共赢”为目标,切实促进汕尾、承德文化旅游优势互补、资源互联、市场互通、产业互动、发展互促的合作,不断拓展两地客源市场,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图片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文旅推介会为契机,促进两地文旅界同仁碰撞出发展合作的思想火花,交流出行业的联动感情,构建起共赢的合作桥梁,携手开创两地文旅市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共同实现互利多赢的美好愿景,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