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市司法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召开《汕尾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3-04-13 17: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召开《汕尾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楚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汕尾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计划立法项目,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起草,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及时制定起草工作方案,委托第三方立法团队参与立法起草工作,并有序开展《条例》起草各项工作,形成《条例(征求意见稿)》。

  座谈会上,起草工作小组对《条例(征求意见稿)》作了起草工作说明和解读,参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实际,围绕《条例》产业规划、市场培育、人才支撑、政策支持、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设。

  陈楚君表示,《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立法项目,力争成为广东省第一部文化旅游发展促进条例。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起草小组要充分认真研究分析,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本地,体现地方特色,用“小切口”的方式达到“小快灵”的作用,重在聚焦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对《条例(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提高立法针对性、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量完成《条例》的起草工作任务。


9238556036668530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