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汕尾市文旅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 2023-04-03 15:13
  • 来源: 南方+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日,在2023中国(汕尾)文旅融合发展大会上,市文旅产业发展联盟宣布成立,9家联盟成员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协同、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全面加强文化创意、文旅产业、消费服务、宣传推广等领域跨界融合,整合汕尾行业协会、市场主体资源,全面推进“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聚合,为汕尾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403164429.jpg

  根据协议,为进一步加快汕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方将创新文旅行业管理体制机制,规范市场经营和管理;全面整合资源,推进汕尾旅游业品牌化、集群化、国际化发展,打造一批主题鲜明、吸引力强、市场认可度高、服务配套完善的国际龙头旅游产品,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优化和提升汕尾各旅游发展要素在全域范围内的供给,提高保障要素、需求要素、服务要素的供给覆盖率及品质度,实现旅游要素的结构化覆盖和标准化升级;全面形成现代文旅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支持体系和制度环境。

  联盟成员单位包括汕尾市旅游协会、汕尾市红色文化协会、汕尾市研学旅行协会、汕尾市海洋与渔业协会、汕尾市餐饮行业协会、汕尾市食品行业协会、汕尾市网商协会、汕尾市房地产协会、汕尾市民营企业文化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