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参加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的嘉宾参观考察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环境 八方来客点赞“善美之城”
  • 2023-04-03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日下午,参加2023中国(汕尾)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的嘉宾代表分组参观考察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环境。

  “红色圣地 绿美原乡”路线的参观考察嘉宾先后前往市城区保利金町湾,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星河湾、莲花山温厝村等地,了解我市文旅市场、文旅产品、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等。  

  考察嘉宾纷纷为汕尾点赞,并表示,本次文旅融合发展大会为各方客商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和发展平台,既能为推动汕尾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也能让客商更加深入了解汕尾发展情况。汕尾在发展文旅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发展条件,要顺应旅游全域化、泛产业化趋势,积极推进旅游大数据建设,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数字化赋能支撑。

  其他两组与会嘉宾分别沿“缤纷汕尾 黄金海岸”“玄武灵声 碣海听涛”路线参观考察。

记者:许楚璇 陈茂辛

实习记者:高晴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