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我市举办“冬养汕尾”文旅品牌推广活动暨首届中国散文诗节 讴歌新时代 逐梦红土地
  • 2023-01-09 09: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7日,“冬养汕尾”文旅品牌推广活动暨首届中国散文诗节在市城区拉开帷幕,中国第一个散文诗节、全国第一个地级市“中国散文诗之乡”荣誉牌匾、中国散文诗第一部蓝皮书等三个“第一”汇聚汕尾,在中国散文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作家协会社联部主任李晓东,中国作协《中国作家》杂志副总编高伟,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王剑冰,省作家协会及省散文诗学会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副市长庄红琴出席活动。

图片

  在举行“冬养汕尾”品牌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后,王剑冰为我市颁发“中国散文诗之乡”匾牌,这是继“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后,我市再度获得的“国字号”文艺品牌;活动还为第二届“柯蓝杯”散文诗大赛获奖作者进行颁奖,发布中国散文诗第一部蓝皮书——汕尾蓝皮书,并进行主题文艺晚会表演。

图片

图片

  庄红琴指出,“冬养汕尾”文旅品牌推广活动暨首届中国散文诗节的举行,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之一,也将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探索创新模式;今后,我市将继续推动文旅融合,延续举办散文诗节,奋力打造中国散文诗创作和发展的“汕尾样板”,为中国散文诗开创美好未来贡献“汕尾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