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我市组织参加2022广东文旅推介大会暨文旅消费季活动、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 2022-08-12 09: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9-10日,2022广东文旅推介大会暨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2022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2022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州举办。我市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组织我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主管部门领导及相关文旅企业、非遗艺术作品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庄红琴出席推介大会暨文旅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我局领导谢威宣、田得宏一同参加活动。

  2022年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设置主会场和乡村振兴、文旅创新、县域文旅三个分会场,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等文旅业界代表进行主题演讲,针对疫情下文旅产业发展新机遇与新挑战、文旅融合发展方向进行研究和探讨,我市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主管部门领导踊跃参加,进一步拓宽文旅融合发展思路。

  旅博会现场,我市展位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汕尾滨海旅游和非遗艺术品牌独特性和优越性,全面推介我市文旅业态新成就,其中山海艺术麒麟棋、戏剧脸谱、陆丰皮影剪纸、木雕等文创产品及特色旅游手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受到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打响汕尾文旅品牌,推进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打造中国滨海旅游最佳目的地。

4095866220437049956.jpg178475649707968802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