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品清夜色美 百姓舞台欢 2022年“活力品清湖 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
  • 2022-05-07 12:00
  • 来源: 汕尾市文化馆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了繁荣和发展汕尾文化艺术事业,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生活,为百姓提供一个讴歌时代、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为了更好的推介汕尾非遗项目和民间文化艺术,由中共汕尾市委宣传部、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活力品清湖 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于5月3日晚拉开帷幕。该活动自2021年度成功举办后,深受群众和外地游客喜爱,2022年将延续精彩。

微信图片_20220506153113.png

  据悉,2022年,“活力品清湖 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将举办40场,主要演出场地为汕尾网红打卡地——善美广场。该活动将以更亲切的、人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向广大市民群众、外来游客进一步展现和推广汕尾文化,助力提升我们的城市整体形象,建设“善美之城”。

微信图片_20220506153118.png

  “活力品清湖 百姓大舞台”系列文艺演出作为汕尾市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将给市民朋友带来更充实、更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海陆丰革命精神,能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