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市文广旅体局用心打造“聚焦党建·贡献力量”品牌活动 文旅体赋能城市基层党建
  • 2022-03-23 11: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近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围绕纵深推进基层基础建设行动,聚焦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积极响应城市党建“揭榜共建”活动,与城区东涌镇碧桂园社区结对共建,充分发挥系统资源优势,成立文化汕尾服务队,用心打造“聚焦党建·贡献力量——文化旅游体育赋能城市基层党建”品牌活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作为我市首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单位之一,结对共建以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针对碧桂园社区丰富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和添置健身器材的需求,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有效服务。比如,在社区南门旁小公园添置了乒乓球台、压腿架、伸腰伸背器、太极揉推器、跷跷板等群众喜爱的健身器材,并添补社区内各处破损的健身器材。又比如,文化汕尾服务队创新发挥文化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组织专业老师进社区开展书法培训,让群众在活动中提升艺术素养和文化自信。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结束后,一位参与书法培训的大姐高兴地表示,此次培训活动非常好,让大家放松身心,凝神静气,学习和体会了书法知识,也陶冶了精神情操,希望社区以后开展更多这类活动。

  据悉,文化汕尾服务队将继续针对碧桂园社区居民空闲时段、爱好需求等,开展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进一步赋能城市基层党建,与碧桂园居委等共同努力,建设更加温馨和谐的碧桂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