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红海湾春节期间接待游客21万人次
  • 2024-02-23 14: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林敏 通讯员 黄小斯)近日,记者从红海湾相关部门获悉,春节期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接待游客21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10%。过夜游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205%,32家酒店宾馆和76家民宿,平均入住率约74%,入住旅客2.21万人次。监管部门收到涉旅游投诉8单,已全部及时办结。

  春节期间,红海湾举办了沙雕艺术节、象棋比赛、猜谜语等活动。沙雕艺术作品是一大亮点,为游客增添了游玩乐趣,赏沙雕、看海景、吹海风,观光游客热闹有序。此外,开发区组织开展各类乡贤座谈会28场次,新增捐赠资金46.988万元,认种树木641棵;走访知名乡贤100多人次,与乡贤互动频繁,氛围融洽,反响较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