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城区举办2024年大型音乐烟花汇演 龙腾盛世贺新春
  • 2024-02-12 14: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火树银花辞旧岁,龙腾盛世贺新春。2月11日晚,由中共汕尾市城区委员会、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龙腾盛世贺新春”2024年汕尾市城区大型音乐烟花汇演在市区善美广场举办。这场绚丽璀璨、气势磅礴、紧凑连贯的多层次立体大型音乐烟花汇演,让市民们在“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中,沉浸式体验现代化城区的激情和魅力。市领导郑海涛、吴伟达、温树斌、吕珠龙出席活动。

转存图片

  烟花汇演现场。 
  本次烟花汇演以“龙腾盛世贺新春”为主题,整场烟花汇演以篇章的形式呈现,共分为序《万家灯火 春光无限》、第一篇章《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第二篇章《红色圣地 初心永照》、第三篇章《绿美善城 乡土情深》、第四篇章《通山达海 多彩汕尾》、尾声《龙骧凤翥 明珠璀璨》几个部分,通过烟花、音乐、情景再现等方式精心编排、创意展现,完美呈现出一场独具新年气息的艺术烟花晚会。多彩焰火在夜空中徐徐展开我市人民昂首迈向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壮美画卷,充分展示我市以更大的决心和气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千姿百态的造型、悦耳清脆的爆响,激励着汕尾人民在新征程上继续奋发向上、凝心聚力奋战“百千万工程”,朝着“明珠二号”攻坚行动发起冲锋,在你追我赶中补短板、塑优势、蓄后势,努力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破题开局,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当晚,品清湖畔,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灯火辉煌,热闹非凡。晚上8点30分,音乐烟花晚会正式开始,绚丽多彩的焰火划破夜空、直冲云霄,伴随着音乐声,一组组烟花变幻着色彩与图案在夜空中尽情绽放,给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前来观看烟花的市民游客不时发出欢呼,不少人用相机、手机拍下这些精彩瞬间,而这难忘的瞬间承载着市民群众对新年的期许,更承载着老区人民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同期盼汕尾的明天更加美好的愿景。
  据悉,为确保烟花汇演顺利进行,营造平安祥和的新年气氛,有关部门进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加强现场巡逻值守与燃放区域安全巡查,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观看烟花汇演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记者:张文滨/文 陈伟源/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