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我市召开春节文旅系列活动工作调度会 坐着高铁来赶海 请到汕尾过大年
  • 2024-02-02 11:3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坐着高铁来赶海,请到汕尾过大年”春节文旅系列活动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统筹抓好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各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市场安全,推动汕尾文旅出圈出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我市春节文旅系列活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策划组织好春节期间文旅系列活动,突出特色年俗文化,推动文化和旅游相结合,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要筑牢安全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强化风险防范,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督导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各项活动平安顺利圆满举办。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与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展现我市春节期间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畅通沟通渠道,快速回应游客诉求,用真情服务展示暖人心、聚民心的汕尾形象。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春节期间文旅活动保障和工作安排。

  记者:杨镕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