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文旅资讯
分享到:
粤东文旅共创营活动在我市举行 以电商赋能粤东文旅发展
  • 2024-01-23 15: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婷) 1月22日,抖音助力广东省“百千万工程”文旅助力行动之粤东文旅共创营活动在我市举行。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德忠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致辞,副市长庄红琴出席。

  陈德忠强调,“百千万工程”作为“头号工程”,需要汇聚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希望粤东各地各部门深入挖掘文旅资源优势,加强乡村电商人才和本地产业线上经营主体的培育,借助抖音等平台宣传推广本地特色文旅产品,以电商赋能文旅发展,积极展示实施“百千万工程”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梁红武表示,我市将和汕头、揭阳、潮州一起,携手抖音,共同把握难得机遇,积极参与助力活动,深度参与粤东文旅融合发展。

  活动中,陈德忠、梁红武为在粤东特色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评选中获奖的10家参评企业颁奖。此外,活动还开展了汕尾精品旅游线路实地考察、文旅经营主体抖音经营方法论分享等环节。

  该活动由省“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省文旅厅指导,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汕尾广播电视台、抖音公益、抖音生活服务主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