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旅游攻略
分享到:
“阳康”后第一场户外游安排!吸氧“洗肺”好去处之南万红椎谷森林客栈
  • 2023-01-17 10:48
  • 来源: 汕尾文旅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南万红椎谷森林客栈位于陆河县南万镇红椎林生态公园山脚下,这里是亲近自然与现代化设施完美融合的栖息地,这里提供田园美味佳肴,这里是陆河县绿色走廊景点之一,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避暑山庄。

  由陆河县城出发,悠然而上途经南万镇南告水库,可登观景台稍作休息欣赏神象映湖景观,感云海浩瀚碧波涟涟。水库旁的南告梅园,每年产销南万特产翠丽梅,夏季品梅最是消暑解热。

  图片

  图片

  行车在漫漫山野之间倾听夏日悠悠蝉鸣,欣赏树影斑驳错落,不出二十分钟即可抵达南万红椎林生态公园--陆河县绿色走廊景点之一。
  来到这里能看到唯美的绿荫大道,有清澈见底的溪流里,即时触景生情想起小时候的我们也是经常玩着“捻囊尼,打草蜢,捉老蟹,捡坑螺”童年趣事;还有参天古树,怪石嶙峋,飞瀑美景,到处尽是奇花异草,四季飘香;公园内更有1.6亿年前留传至今的恐龙的食物——桫椤。桫椤被誉为“活化石”,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在满山的百年红椎林中,还有一棵约360年树龄的红椎王,树干需6人以上才能合抱,实属罕见;除此之外还有野菊、石松、山茶、幽兰等奇花异草,争奇争艳,十里飘香,是一处含负离子极高的天然氧吧。公园以森林生态旅游为特色,以山水闲情为主题,是休闲避暑、探险、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寄情山水的好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