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旅游攻略
分享到:
陈德忠调研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
  • 2021-05-31 10:00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31.png

  5月27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河东镇、大安镇、大安农场、西南镇、河西镇,调研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同步绘好规划、建设、经营、治理“四篇文章”,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示范带的规划建设工作。

  据了解,近日,我市出台了《陆丰市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建设工作方案》,计划在进一步提质升级滨海走廊示范带的基础上,再造5条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河东至河西示范带为其中一条。

  调研中,陈德忠认真察看沿线各地各节点的景观风貌,仔细了解各地人文风情、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特点,对这条美丽景观示范带的规划建设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陈德忠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基层群众的积极性,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营造思想统一、上下一致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要措施行动再深化,切实加强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建设的工作领导,加快推进工作力度,确保示范带建设标准高、速度快、力度大、用钱省、效果好。要方式方法再讲究,以“示范带建设进度与成果展示”为主题,定期开展PK交流会,以结果定资金、资源分配,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浓厚氛围。要示范效果再提升,聚焦聚力“五大振兴”“八大美丽”,全力打造乡村振兴4.0,以示范建设带动全域美丽、全面振兴。

  市领导曾向镇、陈武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