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旅游攻略
分享到:
“游陆河”小程序正式上线 开启全域智慧旅游新模式
  • 2021-05-21 10:2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521085148.jpg

  为展示陆河旅游形象,激发广大群众旅游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5月19日下午,我县举办2021年“中国旅游日”公益活动暨“游陆河”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副县长曾玮玮,县文广旅体局及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粤东运营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游陆河”小程序的正式上线按下启动球。

微信图片_20210521085155.jpg

  活动现场播放了陆河旅游宣传片,并对“游陆河”小程序进行推介。同时,还进行了互动抽奖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521085201.jpg微信图片_20210521085205.jpg

  据悉,“游陆河”是“一站式智慧文旅体验”小程序,内容涵盖景区全部业态,全面覆盖游客“游前、游中、游后”各项需求,为游客提供资讯获取,景点、线路、住宿、美食、特产推荐,游记分享等旅游信息和攻略服务,让游客出行更加省心、放心,旅途更舒心。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