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海丰红宫红场焕发新时代红色文化魅力 “双节”期间接待游客2.6万人次
  • 2023-10-11 14: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多地游客纷纷前来海丰体验红色之旅。其中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共计接待游客2.6万人次。

  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是海丰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近年来,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挖掘革命历史文献资料,反映风貌,精心布展,呈现严谨、准确、富有教育意义的效果,弘扬革命传统,讲好红色故事,擦亮海丰红色品牌,焕发新时代红色文化活力。每逢假期便吸引了大量游客,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感悟红色文化;也有不少青少年结伴而来,追寻红色记忆,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据悉,在“双节”期间,红宫红场日平均接待游客4000人次,峰值5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