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开展“2023华侨华人归侨高层次人才红色体验之旅”活动 追溯红色记忆  体悟红色文化
  • 2023-08-19 12: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丹仪)8月15日至16日,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市开展“2023华侨华人归侨高层次人才红色体验之旅”活动,加深在粤创新创业的华侨华人归侨专家学者对我国国情党史的认识。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彭湃烈士故居、新山村红色革命遗址,陆丰市周恩来渡海处纪念碑、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活动居址等地,认真聆听革命史料讲解,进一步了解我市红色资源,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

  期间,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汕尾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行,让大家更加了解汕尾,引荐更多侨胞侨商和技术人才来汕投资合作、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