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海丰开展“禁毒+红色文化”现场教学活动
  • 2023-07-20 07:5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18日,海丰开展“禁毒+红色文化”现场教学活动,聚焦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充分挖掘本地人文资源,拓展禁毒宣传教育阵地,深化禁毒宣教工作。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省禁毒普法宣讲团成员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禁毒+红色文化”现场教学活动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举行。参与人员聆听“禁毒+红色文化”主题课,参观海丰县禁毒教育基地,学习了解海丰依托红色资源,将“禁毒”融入“红色”理念,拓展禁毒宣传教育阵地作用,促进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海丰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充分挖掘本地人文资源,以红色文化街为依托,打造富有红色底蕴的“健康、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文化长廊;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设立固定的禁毒教学点---海丰县禁毒教育基地,采取“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引导全县中小学生参观学习、聆听禁毒讲座;借助“禁毒+红色文化”宣教品牌、执法打击以及解决社会问题等多重手段,推动无毒家园的建设,助力汕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图片

  活动的开展,深化2023年广东省禁毒普法宣讲团集训暨禁毒宣教精品项目大比武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从“红色基因”“红色历史”当中去汲取能量,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影响力。
  期间,省禁毒普法宣讲团一行参观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瞻仰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