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郭文炯强调:加强对革命遗址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 赓续红色血脉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2023-06-30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9日,县委书记郭文炯率队到城东镇赤山村调研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和利用工作时强调,加强对革命遗址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赓续红色血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片

  在城东镇赤山人民礼堂,县委书记郭文炯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城东镇及赤山村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和利用情况。

图片

  郭文炯强调,要积极做好红色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工作,加快搜集并记录好身边有关党的红色记忆,深刻挖掘红色资源背后的感人故事,加强对革命遗址周边区域的规划管理,确保历史真实性、风貌完整性和文化延续性。要把革命遗址遗迹保护与利用作为大事要事来抓,建立健全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多元投入体系,引导公益基金、慈善基金等社会资金参与革命遗址保护工作。要用好红色资源,将革命遗址的保护利用纳入宣传教育、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等规划,组织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发挥革命遗址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功能。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