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王世顶率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推动老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2022-12-14 15:3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做好老区工作,近日,市老促会会长王世顶率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强调勇担职责使命,为推动老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世顶一行先后到市委党校、海丰黄羌林场红四十九团团部旧址,通过实地察看、聆听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校如何利用汕尾红色资源优势,传承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建设一流红色学府和黄羌林场充分发挥革命遗址优势,结合运动小镇旅游规划,打造黄羌林场一点一圈红色之路等情况。期间,王世顶还到我市最美古村落的陆丰大安镇石寨村和海丰县大湖镇滨海生态乡村振兴示范带等参观考察。

  王世顶要求,要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老促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提升素质本领,勇担职责使命,强化建功新时代的政治担当上,精神更振奋、工作更抓实,为推动老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