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员培训班暨红色文化交流座谈会举办 提高理论研究能力水平 助推红色文化建设
  • 2022-09-05 10: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周禹韬)9月2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举办会员培训班暨红色文化交流座谈会,旨在通过加强培训,进一步提高会员理论研究能力和水平,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80多名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吴友深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辅导。吴友深表示,要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和优越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原则和任务要求。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随后,广东省特级教师陈珠宏就研究会课题论文撰写事项作专题辅导。

  培训结束后,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市红色文化协会、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就我市红色文化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助推我市红色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