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我市开办南国书香节特色分会场
  • 2022-08-31 09: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红领巾小宣讲员演绎《少年彭士禄》红色故事。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茂辛 文/图) 8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海丰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南国书香节汕尾海丰分会场——红色讲堂在海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举行。

  本届南国书香节汕尾分会场在设立常规展馆的基础上,开办特色分会场,通过红色教育重温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据了解,红宫红场分会场以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为载体,以“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举办“党史专家面对面”、红色宣讲员讲述红色故事、红领巾小宣讲员演绎《彭湃烧田契》《少年彭士禄》红色故事、阅读互动分享会等红色主题系列活动,让红色革命遗址变为生动课堂,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到海陆丰红色历史文化的震撼力和感染力,增强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现场还举行共青团员代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阅读活动,让团员们倍感激动和倍受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