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深圳市政协领导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携手推进汕尾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 2021-12-11 11: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12月10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队到我市开展“发挥两地优势 深汕携手推进汕尾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程书航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海丰县红宫红场、附城镇新山村,详细了解红宫红场文化历史和新山村新农村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有关“发挥两地优势 深汕携手推进汕尾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并从我市实际情况出发,就红色旅游、发展绿色农产品等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乔恒利充分肯定了我市对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保护利用和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等工作。他强调,要增加数据性材料,对来汕游客年龄结构、旅游目的、团体人数等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并有针对性提出解决意见建议,充实报告内容;要立足于红色资源,优先考虑结合滨海旅游、传统民俗文化、非遗文化等,充分发挥汕尾特色优势资源,着力打造汕尾特色红色文化游、蓝色滨海游、绿色生态游;要通过利用深汕合作中心这个桥梁,加强深圳与汕尾两地之间交流往来,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多方式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宣传活动,扩大汕尾“红 蓝 绿”旅游知名度。

  据了解,“发挥两地优势 深汕携手推进汕尾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课题,是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汕尾市政协主席李耿坚亲自推动的两地政协联合调研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