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汕尾 > 魅力汕尾 > 红色汕尾
分享到:
出席广东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汕尾)现场交流活动的嘉宾到海丰县参观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领略新农村新风貌
  • 2021-12-04 12: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2月3日上午,出席2021年广东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汕尾)现场交流活动的嘉宾前往海丰县参观,详细了解海丰红宫红场红色历史文化,感受附城镇新山村新农村建设新风貌。

  嘉宾们一行来到红宫红场,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彭湃烈士的革命事迹。2021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严满凤说:“2015年我曾来过汕尾,与那时相比,如今的汕尾可谓是日新月异、今非昔比,沿线一路的绿水青山、田园风光美不胜收,道路宽敞美丽、四通八达,特别是当我走进红宫红场,红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通过聆听革命先辈故事,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让我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步伐砥砺前行。”

  在新山村,嘉宾们依次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山村农会旧址、大山脚村农民自卫军赤卫队队部旧址学习参观,并对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给予充分肯定。期间,他们还在新山村幸福咸茶园里休息,品尝汕尾特色擂茶。

  来自惠州市的洪楚光表示,此次到新山村参观学习感触很深、受益匪浅,新山村村容村貌美丽自然、乡村道路干净整洁、停车场泊车位规范有序,新农村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可以看出政府的用心用情用力以及群众的大力支持,非常值得惠州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