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我市切实落实 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截至7月2日办结率达69.4%
  • 2018-07-07 08: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黄志斌  林志孟)近段时间以来,我市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瞄准汕尾当前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短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督察整改任务落实。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切实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据统计,截至72日,我市共收到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85件,已办结59件,办结率达69.4%,在全省排名前列。

市环保局负责人表示,我市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要求整改清单,一项一项地对应,根据部门职责一一核实、一一对照落实整改,取得初步成效。如污水管网建设方面,污水厂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乡镇垃圾填埋场整治和医疗废物项目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推进。全市环保系统将按照国家和环保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全面推动,补齐短板,做好整改工作,推动我市环保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