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7批 2018年7月2日)
  • 2018-07-03 14:58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440000201807010032 举报老糖果厂旁边有个陆丰食品公司的屠宰场,臭气、噪声严重扰民。早上4点就开始作业,污水排至陆丰水厂附近,影响水源。多次投诉没有结果,也没有改善,举报人质疑有保护伞。 陆丰市 水,大气,噪音 办理中 —— —— ——
2 D440000201807010082 624日投诉(受理号:D4400002018001863)和619日电话投诉(受理号:D4400002018001375)内容:汕尾市海丰县黄羌镇合门村委热水村靠近水库附近有一个养殖场,因环境污染问题,黄羌镇人民政府拆了该养殖场,但黄羌镇政府在拆养殖场的同时连带将一公里外的温泉房(用来营利的,叫热水天然温泉)给拆除了,投诉人反映其温泉房没有造成污染,为什么要一起拆掉。

投诉人说前几天黄羌镇镇领导来到温泉房这里说要把温泉房拆掉之后的砖头和设备全部都拉走,投诉人反映其温泉房的生活污水是排放到温泉房后面投诉人自己的一个鱼塘,没有造成任何污染。今天打电话想问督察组为什么还没有处理该投诉问题,希望督察组能够现场勘察。

海丰县 其他污染 办理中 —— —— ——
3 X440000201807010065 投诉汕尾市城区捷胜迎春纸厂(汕尾市城区捷胜文祠坑顶),工厂没有采取任何环保设施,将造纸排出的污水直排进自然水体,造成自然水体严重污染,并严重污染了周围土壤。污水通过暗沟暗管排入入海排污管中,继续污染附近海域。现可能收到风已暂时停业,逃避监管!! 城区 办理中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