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24批 2018年6月29日)
  • 2018-06-30 12:36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序号1

受理编号D440000201806280011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口镇政府征地推平了村民的山林与水稻田,政府与村委会签的合同,没有征求村民的意见,是在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签定的,推平村民的山林与水稻田后没有给村民赔偿。市民多次向各个部门投诉,也寄信到中央督察组投诉,但还未解决问题。希望督察尽快帮忙解决问题。

行政区域陆河县

污染类型其他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序号2  

受理编号D440000201806280052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举报镇政府未经村民同意强行推毁几千亩山林和几百亩农田,广东国土资源局要求陆河县国土资源局复原,但陆河县不执行,有相关文件,网上回复情况是假的,南部新城项目没有经过村民同意,村民维权过程也被打压拘留。现在村和镇里要告村民扫黑除恶。恳请中央亲自到现场调查。(相关证据已经寄过来了)

行政区域陆河县

污染类型其他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